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社团风采】我校妙荷瑜伽协会户外瑜伽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2-06-04点击数:

为了给成员们提供一个舒展身心、锻炼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推动我校妙荷瑜伽协会高质量发展。6月3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妙荷瑜伽协会承办的“‘瑜’你同乐,最‘粽’要”户外瑜伽活动在东区田径场顺利开展,妙荷瑜伽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协会成员们依次到达田径场后,由主持人张慧媚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并组织成员们有序开展活动。

活动开始后,先由前会长苏微婷指导并纠正协会成员的瑜伽体式,成员们得到指导和纠正后,瑜伽体式做得越来越好。

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先是形体棍传送乒乓球小游戏,本次游戏是两人为一组对进行比赛,胜利的小组可以得到一人一个粽子作为奖励,失败的小组则要接受真心话大冒险作为惩罚,游戏过程中,无论是输还是赢,成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然后是抢砖游戏,让成员们以五块瑜伽砖围成一个圆圈,再随机选出一位成员作为指令人,由指令人命令游戏人员进行各种动作并发出抢砖信号。此次抢砖游戏进行的十分激烈,活动进入了高潮。

最后一个游戏是听歌识曲,成员们坐在一起围成一个圆,主持人则坐在圆的中心播放歌曲让成员们猜,猜对的成员可获得一个粽子作为奖励。欢快的音乐使游戏场面变得十分热闹,田径场上都是成员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户外瑜伽活动,我校妙荷瑜伽协会成员们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社团氛围,还能在游戏过程中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愿协会成员们收获美好,妙荷瑜伽协会越办越好!

(文/韦雪苗、罗菲菲 /韦雪苗)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