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社团风采】我校大学生“绿原子”环境保护协会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5-3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宣扬环保理念,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5月29号,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团委主办,我校大学生“绿原子”环境保护协会承办的以“共建生态文明,享受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分别在河池学院东区弘毅楼3-302,3-303,3-304,3-202教室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前夕,我校“绿原子”环境保护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分配,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期间,同学们按时到达考场,监考人员认真传达考试要求并下发试卷,营造了公正严明的考试氛围。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诚信应考沉着作答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答卷并有序退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既传播了绿色文明,又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树立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理念,更好投身到生态文明校园的建设中去。

(文/刘沃婷 图/大学生“绿原子”环境保护协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