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社团风采】我校“青创杯”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同学们更全面地去接触科技、了解科技,激发每位同学对科技的热情。5月29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电子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的“青创杯”比赛于弘毅楼2-202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题目有“智能水果售卖机”“简易颜色分拣”“单电源转双电源装置”等,利用传感器、继电器、LED和LED显示屏等基于单片机技术和C语言制作一个具有智能化、技术性、美观性、完整性、艺术性和健康性的参赛作品。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报名参与,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制作出了许多非常优秀的参赛作品。

在本次比赛中,会长团、技术部和宣传部的负责人共同担任评审任务,利用学科优势和所学知识,确保比赛评分公平公正。从智能化、技术性、美观性、完整性、艺术性和健康性这几方面来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电子技术知识的了解与运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过实践,让同学们明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文/杨开淇、罗菲菲  图/杨开淇)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