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衣’份温暖,让爱传递”——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旧衣物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5-09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资源利用率,促进生态、文明社会建设,构建节约型校园,增强大学生服务意识、宣传雷锋精神。5月8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院青协)承办的“‘衣’份温暖,让爱传递”回收衣物活动在逸夫楼广场和东、西区食堂门口三个场地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由在线上转发公众号宣传说说和线下参与旧衣物捐赠两个部分组成。各个活动地点的志愿者热情招待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让捐赠达6件及以上的同学参与抽奖活动,利用旧衣物捐赠和抽奖相结合的新颖方式,积极引导同学们进行旧衣物捐赠,使环保、节约、绿色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

在活动中,各个宣传点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前来了解的同学讲解相关内容。在志愿者的热心宣传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公众号说说转发量达到了800多次,参与人数达980多人,衣物捐赠总件数达5000多件。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态文明是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要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自觉行动。”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紧贴时政,在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举行本次回收衣物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污染问题的认识,充分彰显了我校大学生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而且弘扬了“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立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覃向静、肖盼盼 图/院青协)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