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大学生爱心社特校之行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2-06-16点击数:

为了使我校大学生能够更加深入了解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生活,并以实际行动去关心、关爱他们。6月15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爱心社承办的特校之行活动在宜州区特殊教育学校顺利举行。

下午1时,志愿者带着活动相关物品,在西区格致楼集合、签到,由负责人向志愿者强调活动安全及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共计两个小时,在抵达目的地之后,活动负责人有条不紊的安排志愿工作。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一起玩各种各样的小游戏,这样极大的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

下午四时,特校之行圆满结束,志愿者与小朋友和老师们道别。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团结互助,为小朋友们带去温暖与欢乐。

特校之行这一活动是我校大学生爱心社的特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去了解、关心、关爱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弘扬了我校大学生生爱心社“发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和谐社会”的宗旨和“爱心呼唤,真情奉献”的口号。

(文/黄飞、罗菲菲 图/爱心社)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