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全体社团负责人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次社团负责人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校团委老师孙艳平、社联全体成员和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41EEA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详细解读《河池学院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社团人数占据全校总人数的1\3,社团是意识形态管理的薄弱点,大家要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社联要加强社团管理,充分发挥社联的管理功能,做到“组织好、领导好、管理好”,社团自身也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社团短板;三是社团之间要加强协作与交流,相互取长补短。

49C76

会后,社团联合会主席谢志伟提出各社团负责人要有责任意识,用心培养下一任干部,保证社团工作有序进行。同时感谢大家对社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继续积极组织社员开展特色活动,争取成为精品社团。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加强对我校学生社团的引导、服务和监督,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健康有序发展。

                     (文/韦玉美 黄华凤 郭旭斌  图/社团联合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