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回顾往昔,展望未来——爱心社十五周年庆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328日晚,我校大学生爱心社“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十五周年庆晚会在弘毅楼一区105室顺利举办。本次晚会河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和各社团代表应邀参加。

5A7DA

6F007

晚会开场之际,顾问团代表魏锦梦和社长组代表韦浩燕发表致辞,表达了对爱心社的祝福与期盼。

7F59B

伴随着舒缓的社歌响起,晚会在手语队成员的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正式拉开帷幕。合唱《一百万个可能》和《当你》向全体来宾表达了深切的希望和祝福;手语表演《有点甜》精彩绝伦,创意十足;独唱《遥远的你》和戏腔古风歌曲《美人画卷》意韵深远,婉转动听;舞蹈《Body Bag Dance》和《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出了社员们灵动的舞姿,他们与台下观众激情互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场晚会表演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晚会在食管会和兄弟社团螣云动漫社分别带来的彩蛋表演《星期五的早安》和《没有什么不同》中落下帷幕。

8C021

作为我校公益类社团之一,爱心社秉承服务师生的宗旨,在这次晚会中充分展现真心、诚心和爱心,有利于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深入到我校青年心中,让爱与善迸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文/吴金玉 廖何洁 图/爱心社网络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