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父爱无声,情意有痕——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父亲节线上表白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1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仁爱孝悌的传统美德,增强我校大学生的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感。6月21日至30日,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父亲节线上表白活动顺利展开,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分享与父亲的生活点滴来传达父爱,表达思念与感恩之情,同学们积极分享与父亲的生活点滴以及感恩话语并截图参赛,经过线上投票方式选出获奖者。活动共有39位同学参赛,其中30位同学获奖。根据票数高低,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贸易经济192班黄炯灵同学荣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194班黎佳丽、教师与教育学院17小学语文班梁秋梅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19视觉传达设计班罗路燊、教师与教育学院19学前本科教育李江梅等7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19秘书学黎丽兰、教师与教育学院19小学语文班莫婷等10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父亲节表白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读懂了隐藏于生活点滴中的无声父爱,让同学们意识到关心与陪伴父母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当代大学生心怀长辈、孝敬父母的良好品行,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