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聚焦两会,共圆中国梦”——我校书画协会组织开展书画比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为提高两会认识,弘扬两会精神,强化我校青年学子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展示新时代背景下青年一代的精神风貌,我校书画协会于6月15日组织开展以“聚焦两会,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比赛活动,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卢和华、黄欢晨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绘画组(专业、非专业)、软笔组和硬笔组3个组别。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踊跃报名参加,共收到来自各院的作品稿件343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75份获奖作品。其中,绘画专业组所有奖项由美术与设计学院17级美术学班的同学全部收入囊中,刘丽霞获得一等奖、刘玥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树薇等5同学获得三等奖、陈阿慧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66FF8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美术学班刘丽霞作)

绘画非专业组:教师教育学院19级学前教育专业覃柳莉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数学专业17级朱芷旻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19级旅游管理专业周芷羽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应用化学17级黄杏兰等9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997F1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9级覃柳莉作)

软笔组:教师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专业杨广凤获得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17级美术学专业宋巧霞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行政管理专业黄金银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8级化学专业梁凤霞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6E958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8级杨广凤作)

硬笔组: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17级化学专业韦增宝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19级会计专业何蓉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19级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吴雪莉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专业陆翠莲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41423

(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专业17级韦增宝作)

据悉,以上部分获奖作品已于6月30日在河池学院书画协会公众号相继展出。这场书画视觉盛宴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潜能,展示了大家的书画风采,还掀起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使书香与墨香飘满整个校园,进一步深化我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育人初衷。

/周璐璐,书画协会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