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体会分享乐趣,彰显阅读魅力”——图书情报协会组织开展“阅分享·阅有趣”读书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24点击数:

阅读静心,读书明智。在2020年的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图书情报协会主办的“阅分享·阅有趣”线上活动于4月23日至5月23日通过QQ平台开展。本次活动由图书馆资源推广部主任韦勇老师指导,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在校生。

活动期间,我校学子踊跃参与,参赛者纷纷加入阅读分享会QQ群中,在个人QQ空间发表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附上200字左右的阅读感想及书中精彩片段的截图,并将发表的截图分享在QQ群中。在分享过程中,我校学子结合自身体会畅谈读书所得,分享个人感悟。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积分的形式,以一次截图积5分,附加音频或视频多加3分,最后将积分累加从高到低依次排名。最终,教师与教育学院17小学教育李文洁、经济与管理学院18人力资源王思思两位参赛者总分达到245分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18贸易经济邓柳、19旅游管理黎泳兰总分达到237分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为学生阅读分享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引导读者在知识的海洋体会人间百态,并把阅读的所得所感记录下来,在线上互动,与好友分享,养成阅读学习交流的良好习惯,让阅读成为生活的常态,既能丰富阅历,又能培养自身行为修养。

(文/黄愉)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