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校大学生旅游协会线上旅游足迹美景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05-20点击数:

为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定格身边的美丽瞬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19日,我校大学生旅游协会组织开展线上旅游足迹美景大赛。由旅游协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团担任本次比赛评审。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征集旅游足迹照片形式展开,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将自己旅游过程中拍摄的美丽风景照参与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极具视觉震撼,引起情感共鸣。据统计,参与本次比赛的有效作品有27个,涵括杭州的日落和花海、有奇特的石英砂岩峰林、还有迷人西湖美景等等。评委从画面选取、拍摄角度、作品寓意等方面对作品逐一进行分析评价,最终经网络投票与评委团评分两个评选方式进行评比。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王翔宇同学荣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柏丽等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李青荣等3名同学获三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班幸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一等奖 王翔宇摄

二等奖 柏丽摄

三等奖 王思思摄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旅行照片,旅游足迹美景大赛为我校学子提供展现自我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

(文/彭丽珍 黄德耀)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