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新媒体摄影协会“一缕阳光”摄影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0-06-01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大学生活,提高艺术审美能力。5月5日至30日,我校新媒体摄影协会开展以“一缕阳光”为主题的线上摄影大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由摄影协会干部担任评委。

该活动以线上投稿、公正投票、合理拉票的形式进行。大赛期间,各位参赛者们以新颖的视角和独特的创意,拍摄一组组贴近自然、贴近生活的作品,反映我校学子青春、文明精神风貌的照片。本次大赛共有70人参与,收到照片有150张。参赛作品大多体现了同学们对于自然事物的细致观察、贴近生活的真实写照。

最后,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分。通过线下评委分数与线上票数相结合选出优秀作品。最终,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易格铖同学荣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廖俊翔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教师与教育学院韦柳亚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历史与社会学院学院历史学专业马凤菊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校园活动本身的魅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也拓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品味。

(文/新媒体摄影协会、黄德耀)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