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校外语脱口秀学社外语角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10-22点击数:

10月17日19时30分,由我校外语脱口秀学社主办的以“你是否愿意和与你不同的人交朋友”为主题外语角活动在西区格致楼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外教Philip老师、计信学院教师阮忠、留学生凌云,各院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249B91071E462E7B8F6D976A72F7D57_副本

本次活动,从不同国家的生活习惯和节日习俗等方面展开交流。活动伊始,由外教Philip老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讨论最近的学习及生活状况,现场的活动气氛愉悦欢快、轻松和睦。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与外教认真探讨,踊跃的表达出自己不同的看法,呈现出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河院学子的风采。

3196BED7D66F8EB00137234B01B65C1F_副本

本期外语角主题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为更好地学好英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文/张小芬 图/贾汝)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