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团委社联顺利开展社团文化月风采展评审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28点击数:

为展现学校社团的风采,提升社团文化内涵。610日晚,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文化月风采展评审活动于东区弘毅楼1-2-103教室举行。党委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黄俏奕、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唐秀福、团委老师梅永愿、历史与社会学院辅导员陆兴森出席此次评审活动,各社团代表和社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评审活动。

此次社团文化月风采展评审活动共有20支社团代表参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各自社团的特色。各社团代表通过ppt的形式对本社团进行简要介绍,重点展示了在文化月所开展的特色活动。演示文稿文图并茂,代表选手精神饱满、讲解铿锵有力。从展示中发现,各个社团都能够围绕社团的特点进行开展具有融公益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活动。其中,爱心社以一组暖心的照片,吸引了全场的眼球。据爱心社代表介绍,为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够获得更多知识,给空巢老人带去一份欢乐,她们经常开展无偿家教和看望空巢老人的活动,在公益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黄俏奕针对这次风采展活动提出了几点期望。她指出,社团发展应以党组织的领导为高度,定位好在校园建设大格局中的作用。理论社团,应引领青年一代的核心价值观,展示出大学生的朝气,社联要发挥带头作用,促进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推动各个社团向好发展。此次风采展评审活动,共取前十名,其中爱心社、院青协分别荣获第一、二名。

通过此次评审活动,各社团加强了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出河池学院社团的无限活力,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着现实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黄艳斌)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