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展我青春,爱我国防——我校2019级新生军事技能竞赛

作者:时间:2019-09-30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军事训练内容,提高相互协作意识, 930日,由河池学院学生工作处、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河池学院武装部、河池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级新生军事技能竞赛于东区田径场顺利举办。本次竞赛由2019级各排的代表队参加,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到场观看比赛。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刘泰宇讲解比赛要求及评分细则,同时由教官为参赛队伍进行详细的赛前示范,随即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的比赛中,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各排代表队依次上场,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从负重的急行军,到精准射击手再到战场救护员,各排参赛队伍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将青年人应有的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的师生和教官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第49排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军事技能竞赛的冠军,第48排以及第50排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最后,足球协会的足球宝贝和KYA街舞协会不但为在场人员带来了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还与教官进行了精彩的battle,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2019级新生军事技能竞赛在同学们的欢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竞赛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军事训练的内容,不但提高了广大新生们的团结协作意识,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同学们德、智、体的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 文\杨燕芬 图\吕沈江 谢秋雨 黄德耀)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