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时间:2020-09-09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7日下午,我校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带领近百名志愿者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主要针对学生公寓走廊、楼道、天花板和停车场等公共卫生区域。

4C0A8

601B1

13835

志愿者报名积极、踊跃参加。大家冒着大雨,主动化身“卫生战士”,撸起袖子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全校21栋学生公寓楼其公共区域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小红帽”成为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红马甲”汇聚成一片青春朝气的海洋。志愿者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实处,为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赢得我校师生一致好评。

63945

“讲卫生”也是一种爱国。据悉,此次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只是预热,后续我校将以此作为一项可持续性、常规性的工作抓,以全面优化学校卫生环境,促使学生养成讲卫生、爱劳动的好习惯,提升学生健康素养,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文/廖宏雪 图/河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