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清洁校园,我们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0-09-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将建设美丽广西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广西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广西环保联合会向全区高校大学生发起共同参与“美丽广西 我在行动”主题环保公益活动倡议。我校学子也积极参与到活动行列中。9月19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简称:志联)联同近60名志愿者,对校园主干道进行大清扫。



活动开始,志联干部根据参与人数,将志愿者分成八个小组,对要清理的主干道进行明确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详细交代。

志愿者们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拿着扫帚,认真清扫道路上的落叶、纸片、塑料袋等以及草丛里隐藏着的垃圾。活动当天虽下小雨,志愿者不受天气影响,埋头苦干认真完成清扫任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更温馨、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做清洁卫士,树立志愿者榜样的意识,还有助于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和常态化,从而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文/李佳雯 图/梁瑞祥)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