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青春献航,争当舵手——河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第四届干部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6-21点击数:

为保障志联工作连续性,推动组织结构优化,更高效开展工作,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才华。620日下午,河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于我校弘毅楼二区102教室举行第四届干部竞选大会。志联主席朱昭鑫,副主席梁英、梁元琼、覃鑫潔、陆相善及全体干部干事参会,宣传部干部郭俊祥、外联部干事黄泽旭主持。

大会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中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共有18名干事参加竞选,竞选分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各竞选人就自我介绍、部门认识、工作总结、竞选原因、部门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五分钟演讲。在演讲中,他们仪态端庄大方、语言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畅谈自身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长和收获,给人以深刻的印象。随后,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结合竞选人平时工作表现和演讲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和评分。

 

最后,主席团成员就本次竞选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副主席梁英在会上肯定了干事们敢于挑战的勇气,她希望新一届干部能够坚定加入志联的初心,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更好地为志联的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志联主席朱昭鑫对上一任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和建议,认为提出问题不是关键,解决问题才是首要的,给志联新一届干部的工作指引了方向。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向我们展示了新一届干部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志联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新一届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为志联日后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宁宁 /罗艳英)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