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正文

青年防疫志愿者助力我校毕业生复学工作

作者:时间:2020-04-20点击数:

根据《河池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为科学有序做好我校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毕业班级学生返校工作紧张而有序地展开之际,在各级团委认真组织下,广大青年积极报名参与志愿防疫工作,经校团委严格筛选审查后,在毕业班级返校学生中近120名团员青年组成防疫志愿服务工作队,为学生安全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校团委在我校东西校区主干道、东西区食堂、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等多个地方设立服务站点。防疫志愿服务工作队采取轮流换岗执勤,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的相关老师开展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已经返校学生通过专用通道进出宿舍区,提醒进出学生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并对学生依次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登记等工作。此外,志愿防疫服务队还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工作,时刻提醒学生注意防疫安全,助力学校平稳有序复学。

(图为志愿者在食堂引导排队就餐)

(图为志愿者在宿舍服务站点值班)

(图为志愿者宿舍服务站点为出入学生进行登记)

(图为志愿者在学校主干道值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志愿者们冲锋在前,倾情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担责、勇于奉献的精神,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文/刘茹萍 蓝春玥 杨秋玲 图/陆荣鹏)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