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在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活动中获评“全国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作者:时间:2022-06-09点击数:

近日,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2021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名单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2﹞3号),我校在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活动中获评“全国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

据悉,此次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对各省级项目办上报的材料进行了审核,审核过程公正公开,全国共137所高校获评2021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名单,广西获评4个。

本次获评此称号是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对我校进一步开展工作具有激励作用,对此,我校将继续认真学习借鉴优秀项目办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强化管理、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实现西部计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孛航宇)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