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干部竞选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6-11点击数:

为了推动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工作长久发展,进一步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提高组织成员综合素质,培养优秀人才,大胆起用新人,为新媒体中心管理层注入新鲜血液,担起新媒体中心的责任,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于6月11日举办三轮干部竞选大会。本次会议由新媒体干部担任评委,25名干事参与竞选。

会议开始,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且解说评分细则,后由主持人宣布竞选正式开始。

     竞选中,各部门干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在演讲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从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和工作规划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能力与优势,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推陈出新、革故鼎新,为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的发展和完善贡献力量。干事演讲结束后,评委开始提问,干事们认真思考,沉着应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自己的竞争优势。

    会议结尾,所有干事竞选结束后,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全部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委新媒体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 姚婷  /图 团委新媒体摄影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