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2-06-07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西部计划”的号召,选拔出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愿强烈、专业知识过硬的青年学子,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工作,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我校团委于6月6日下午开展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面试工作。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面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对西部计划的认识进行陈述并回答了面试官的提问。

每位面试官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和区项目办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对每一位面试者进行综合考察。

在面试中志愿者们积极表达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和热情的强烈愿望,面对面试官提问他们从容不迫,言语间展露着自信。

据统计,共有128位同学通过笔试环节顺利进入本次面试环节,他们在面试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的坚定决心,为改善西部地区的人才结构,注入大批的智力资源,推动西部地区的发展,贯彻人才强国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文/江诗棋 潘莉丹 图/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