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龙江河,福祉千万家”—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护理龙江河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为了提高河池学院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守护美丽宜州区。4月23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院青协)承办的以“健康龙江河,福祉千万家”为主题的环保知识宣传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在校内东、西区食堂门口和逸夫楼广场三个场地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由线上答题和线下参与游戏两个部分组成,以此方式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环保知识,提倡同学们保护环境要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

活动过程中,各个宣传点值班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前来了解的同学讲解相关内容。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满腔热情,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志愿公益的热爱。

最后,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院青协结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环保理念,举行环保知识宣传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对环保知识的认识,让同学们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为建设生态文明社会贡献我们的志愿力量。

(文/黄小琴 罗慧明 图/院青协)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