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社团风采】我校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青山一道,'疫'起守护”主题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4-24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让我校学子争作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有文化的时代青年。4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承办的“青山一道,‘疫’起守护”主题演讲比赛在弘毅楼2-205教室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参赛选手13人,仪家宁、华仁锋、覃家阳、付鹏飞、廖思盛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围绕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道德、有文化的时代青年为主题,依次上台演讲畅谈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看法。参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己良好的演讲功底,更让比赛氛围越发热烈活跃。

演讲结束之后,由演讲与口才协会的仪家宁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从声情并茂,形象举止,语言流畅等方面,对优秀的方面进行表扬,对不足进行指正。经过统分,获得优秀奖的有:陈小丽、覃凤仙、黄俏雯、易宗练,获得三等奖的有:陈林坤、刘红婷、郑昕妍,获得二等奖的有:庞爱铧、廖心雨,获得一等奖的是梁心蔓。本次比赛在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

本次“青山一道,‘疫’起守护”大赛给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比赛也激励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将爱国情怀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的青年。同时也促进了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与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友谊。

(文/黎湘玉 廖心雨 黄敏倩  图/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