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河池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参观校史馆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对河院校史文化的了解,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加深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增强爱党爱国意识。4月24日上午,我校青马班组织学员参观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步入七十周年校史馆、韦拔群精神展示馆、脱贫攻坚精神展示馆。走进七十周年校史馆,这里记载着学校建校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和强大的教师队伍;在韦拔群精神展示馆中,感受到了韦拔群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的英雄气概,还有“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韦拔群精神;移步脱贫攻坚精神展示馆,从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入到伟大的时代洪流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从展板和历史实物中深切的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爱党爱国的情怀,更是在学习校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文/屈鑫、张发兰 图/河池学院新媒体中心)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