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2020年度社团颁奖典礼暨社联交接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0-11-08点击数:

为表彰优秀社团干部和社团先进个人,以及感谢社联第十四届主席团和干部的付出,社团联合会于117在弘毅楼一区205报告厅“谱写魅力社团,共筑美好社联”为主题的社团颁奖典礼暨社联交接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校团委老师孙艳平后勤处莫志雄老师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干部主席团代表李烨、陈学贵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和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由社联的罗幸、陆创宇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共唱团歌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2019-2020学年度各社团风采。

到场嘉宾分别2019-2020年度优秀社团干部社团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十四届主席团和干部颁发聘书。

第十四届主席团代表李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经过一学年的忙碌工作和充实学习社联成员做到了服务并管理社团这一宗旨圆满地完成了上一学年的任务,希望新一任干部们能够始终秉承着支持社团发展做社团导航为社团服务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帮助社团发展

上一届主席团一任主席团成员授旗。

第十五届主席谢志伟上台发言向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社联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来年一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规划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落实工作到位,协调社团发展三是举办特色活动,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四是秉承抓管理,促整合,创品牌,求发展的指导方针规范化社团管理,打造精品社团五是推陈出新,深化改革,强化建设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老师上台发表讲话他对社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鼓励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社联新一届干部可以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二是希望社联部门之间社团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发展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在这个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有责任意识。除此之外,晓亮书记明确提出:社团应积极配合社团整改工作及时认识到社团所处的状态。他强调,社团要遵守相关规定不在没有报备的情况下做活动不接受任何商家赞助防止不法分子向校园渗透

至此,社团颁奖典礼暨社联交接仪式圆满结束。此次仪式顺利举行,是对社联全体干部及社团工作者的肯定与鼓励,有利于增强各社团的集体荣誉感与创新意识;督促社联更加认真负责地为社团发展服务;充分调动社联、社团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社联及各社团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对促进我校社团文化繁荣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文/何婷荣 图/吴玉姣 黄华凤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