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发放暨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1-07点击数:

为保持我校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116日下午,我校团委于弘毅楼一区205报告厅举行以牢记初心,续梦远航为主题的2020年校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发放暨交接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韩欢、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罗曼、校团委老师孙艳平莅临本次仪式,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由邓晴、樊华江主持。

120E4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D043

随后,由校团委领导、老师依次为第十七届学生干部发放聘书。

A4B9

仪式中,王雪作为第十七届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发言。她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团学干部全体成员能够继续起到带头作用,肩负起应尽的责任,积极向上开创新的局面,成就新的水平。

B8F1

张成作为第十八届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对领导老师、上届学姐学长及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并就“深化组织结构改革、加强日常管理、明晰组织职责”三个方面提出学生会工作设想与长远展望,并承诺将带领新一届团学干部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力量,有力促进学校学生工作发展,续写青春华章。

B3CF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老师发表讲话。他向上一届团学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团学干部的荣任表示祝贺。他强调,我校团委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政治引领,推动校团委定位由活动团向政治团回归,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明晰学生会组织基本定位和职能。他表达出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深切期望,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增强思想引领工作,切实发挥青年“领头羊”作用;三是发挥团结精神,各部门之间通力协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四是明确自我定位,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充分利用好平台,力争营造一个助力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

18F3B

仪式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此次聘书发放暨交接仪式的顺利举行,既是对各位学生干部一年来为学校建设辛勤付出的重视与肯定,极大地调动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又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为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展现学校风采奠定良好基础。

(文/蒋云凤 陆金凤 蓝春玥 /黄敏娟 吴慧姣)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