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广西大学生“决胜全面小康 文化科技同行”科普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时间:2020-11-17点击数:

1115日下午,第十届广西大学生“决胜全面小康 文化科技同行”科普演讲比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顺利举行。我校团委选派教师教育学院学生黄驿婷前往参赛,由教师教育学院韦素琦老师进行指导,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7CA46

6FAC7

(左四为黄驿婷)

据悉,此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广西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主办,来自全区25所高校的25名大学生展开最后的比拼。我校学子黄驿婷以《科技惠民 乐享小康》为题,联系家乡的典型事例,就文化与科技带动中国决胜全面小康的感人事例和经历感受展开演讲,赢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赞许。我校团委将继续立足青年、引导学生在系统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代内涵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将进一步为提升青年学生科学文化素质,展示其风采搭建平台。

(文/徐豪 陆金凤)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