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扎实开展“传承爱国志,践行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2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校范围内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良好爱国氛围,加强我校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委开展本次“传承爱国志,践行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我校342个团支部紧紧围绕“爱国主义思想”为核心,通过室内室外与趣味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剪爱国字、书爱国情、画爱国心,主动学习革命英雄伟大事迹,抒发爱国情怀进一步领悟革命先烈信念坚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要秉持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的精神,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做到正确认识爱国与爱党、 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67249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号召我校青年以学当先以奉献为荣,以“信念执著、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为奋斗目标,牢记青春使命,自觉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中,校团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深挖爱国主义沃土,厚植爱国主义学生情怀,不断提高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育人成效。

(文/陆金凤  张媛)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