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10-1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树立榜样精神——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10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团委老师孙艳平出席会议,校级学生干部主席团代表参加议。

C6926

会上,刘晓亮副书记结合自身在都安的所见所闻,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表示,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行动和成果,实践了一名共产党的崇高理想和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让人感到深深敬佩。作为青年学生应该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一是学习她以党员的先进标准要求自己,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二是学习她治学严谨、求真务实的精神;三是学习她珍爱生命、不屈不挠的积极乐观精神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勇担时代使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B5F97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张桂梅同志事迹,学习张桂梅同志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发表感言。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蓝春玥表示:倾听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后,了解到张桂梅同志是一个处处充满正能量的人,她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人渗透在血液里;她爱岗敬业,执着奋斗,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名师范专业学生,我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敬党、爱党,立志做一名扎根基层的教育工作者。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成表示: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优秀事迹,心里有颇多感触。张桂梅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给我树立了精神榜样。

社联主席团代表谢志伟表示: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不仅为张桂梅能将136名孤儿养育成才,还为她疾病缠身,却誓死与病魔斗争的精神所感染。她甘于奉献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毕业后为祖国,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联主席团代表陆相善表示: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感人故事后,她那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给了我极大的触动。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努力扎实本领,向榜样学习,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忠诚执著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此次座谈会,不仅深入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也为大家树立了榜样精神相信我校学生干部定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用美好青春诠释着初心使命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媛 陆金凤 蓝春玥 /王宁宁)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