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筑梦谱华章,百团汇新才:我校举行学生社团统一招新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11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我校学生社团注入新鲜活力。10月10日,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河池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社团招新活动于我校逸夫楼广场顺利举行。文学理论类、兴趣爱好类、科技创新类、社会公益类、文娱体育类共53个学生社团及20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7E132

活动期间,各学生社团通过发放社团文化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社团展板,安排专人讲解社团特色、发展历史及品牌活动等方式充分展示社团风采,帮助新生在充分了解社团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报名。

招新现场,各大社团的“特色亮点”轮番上阵,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各具特色。龙狮协会凭借专业特点上演《龙狮闹迎新》拉开招新序幕,武术协会技艺精湛带来武术表演《风云聚》,华夏汉服社《扇影录》、《胭脂妆》尽显华夏衣裳之美、文化之魅,引起无数古风爱好者的共鸣;KYA街舞协会伴随音乐声带来了一段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唱作协会弹唱原创作品,旋律动人,引得同学们驻足聆听……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将招新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吸引了大批新生,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兴趣爱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据悉,此次招新活动共吸引了4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百团招新活动,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对我校社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有着重要意义。

(文/黄华凤  陈丽芹  图/何婷荣)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