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健身见心,你我同行——我校心理协会组织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9-12-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心理协会会员的凝聚力,提高相互协作的能力,128日,由心理协会主办的心理趣味运动会于东区三桥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运动会由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副会长覃芸宣布本届趣味运动会开始。办公室主任黄畹钧讲解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并为各参赛队伍做出详细的赛前示范。在阳光明媚的赛场上,六支队伍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青春活力一涌而出。

本次运动主要有两个游戏。第一个是神笔马良游戏,裁判在地上放一张一平米大的纸。所有队员拉绳子的末端,不得接触毛笔,共同合作写出某个字。在裁判的指挥下,热情的欢呼声与呐喊声让各组轻松写出”“两个大字。随即进行的是两人三足游戏,队员们相互不熟悉,三位队员将腿绑在一起在不断地练习与相互配合中冲向终点。在激烈的比赛中,各队伍的成绩不相上下,保持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初心,会员们带着青春与朝气朝终点奔去。

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岑金秀、黄志媚、罗洁燕组成的第六小组夺得冠军,第二小组和第三小组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心理协会会员提供一个可轻松交流的平台,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展示了我校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潘秋旭 图\潘秋旭 曾庆娜)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