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在“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表彰

作者:时间:2019-12-04点击数:

近日,从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共青团广西区委下发《关于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文件获悉,我校团委荣获“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河池学院小河追梦团荣获“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据悉,在2019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为了使实践育人发挥更突出的作用,“三下乡”实践活动共评选出24个优秀单位,40支优秀团队以及20名优秀个人。望我校团委和受通报表扬的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尹晓娟)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