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一届“精创教育杯”HRD社团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正式开赛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5月17日,第一届“精创教育杯”HRD社团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第二赛区第一轮淘汰赛于线上进行。我校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18级共计八名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竞赛。两支队伍分别由刘智、赵路两位老师现场指导带队。

此次挑战赛运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参赛队伍各自在平台组建公司,基于同一案例背景,各公司相互对抗竞争,通过对该平台软件内置八个模块的操作,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的提升,进而得出市场排名。开赛前期,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组织校内选拔赛,从报名学生中选拔出了前八名同学组成由赵路带队、卢仕鹏为组长的“取金四人组”和由刘智带队、钟东为组长的“小蛮腰”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

挑战赛共分为淘汰赛、车轮赛、总决赛,全程采取累积竞赛积分的形式进行参赛队伍的晋级。17日进行第二赛区第一轮淘汰赛,比赛开始后,两支参赛队伍对情景案例中市场人才供给及产品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以此制定企业的总体发展战略、人力资源规划、员工招聘计划、培训计划、薪酬福利计划与绩效考核等具体操作方案。经过长达7小时速度与脑力的激烈比拼,一场经营公司六年的持久战完美结束,我校“取金四人组”参赛队伍获得小组第四名,“小蛮腰”参赛队伍获得小组第五名的成绩。

第一轮淘汰赛圆满结束,两支参赛队伍即将迎来第二轮淘汰赛。参赛队员们不会松懈,将在此次比赛中汲取经验与反思教训,进一步完善与改进公司经营发展战略,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E4D7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