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20年 “千校万岗”就业 创业帮扶特别行动河池专场线上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05-19点击数:

根据共青团广西区委关于2020年青年就业帮扶工作要求,为协助做好我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当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牵线人”,校团委联合共青团河池市委通过蓝领天下人智通平台于4月29日至5月31日开展河池专场线上招聘会。

6E872



据悉,此次线上招聘会面向我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农村青年、城镇青年、农民工青年及大学、大中专院、高职、及中职院校学生群体,旨在搭建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推进用人单位和我校应届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影响,助力我校学生就业机会“0”错过。通过蓝领天下平台提供多种就业选择机会,并利用该平台开设“空中劳务店”,为毕业生提供零成本创业机会。其中,参与线上招聘的企业有608家,就业岗位多达2672个,覆盖我校多个专业,涵括众多热门岗位。

55DA1

486EC

5B29C


校团委第一时间通过“河池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河池学院团委宣传大群”“河池学院团委、学生会QQ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河池专场线上招聘讯息并要求转载,毕业班委及时推送至毕业班级。截止目前,河池专场线上平台浏览量已达6000+人次。此次线上招聘会,不仅让我校应届毕业生对网络招聘会有了更深切地体验,还有利于帮助他们明确就业目标、找准就业方向。

校团委一直以来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千校万岗”精准帮扶行动号召,聚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群体就业问题,积极联合学生工作(部)处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共同开展精准帮扶行动。线上通过利用团属新媒体平台发布相关就业招聘信息,截止目前,共发布就业相关推文30余篇。线下通过开展校园招聘会建档立卡专场、一对一结对帮扶等活动,精准帮助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有方向、毕业有工作。

(文/尹晓娟 蓝春玥 谭琳 图/二级学院)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