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先进单位奖项、教师李泽春荣获先进个人奖项

作者:时间:2020-01-09点击数:

1 月 7 日,按照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等单位于南宁市广西党员干部科教信息园一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研讨会暨表彰活动。我校党委荣获广西《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先进单位(组织奖)、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教师李泽春荣获先进个人奖项。

据悉,在本次表彰活动中,评选《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先进单位(组织奖),全区仅有10个地方单位和高校获此荣誉;有20人获得《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先进个人(我是红人)奖。

(通讯员 黄德耀)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