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子鼠开年庆元旦,筑梦河院迎新春——我校成功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暨社团游园活动

作者:时间:2020-01-01点击数:

12月31日,我校成功举办“子鼠开年庆元旦,筑梦河院迎新春”2020年元旦晚会暨社团游园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学生工作部部(处)长梁达友,校团委书记李晓东,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蓝色,校团委副书记唐秀福,全校师生数千人参与此次活动,喜迎新年的到来。

26C0F

社团游园活动于17时正式开始,共分为迎春巡游和游园活动。由各二级学院及社团代表组成的巡游队伍浩浩荡荡地从逸夫楼广场出发,途径金盆捞月、大学生活动中心、西区食堂、直至西区体育馆。途中有四个定点表演处,足球协会、英语兴趣交流社、螣云动漫社等12个社团带来舞蹈、唱歌、手语等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全校师生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游园活动18时许在体育馆开展,共有20个游园点,各游园点设计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戏。比如趣味猜灯谜、飞镖、套圈、绕口令、电玩等,以游戏赢积分兑换奖品的形式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当中,增强了活动的参与度与影响力,使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领略不同风味的社团文化大餐。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晚上20时,元旦晚会在外国语学院酷炫十足的乐队演唱——《radioactive》顺利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绝伦。《七个好汉一个帮—舞蹈串烧》、《爷爷们》、《拉丁风暴》、《丽人行》等舞蹈美轮美奂,绚丽的舞台灯光、演员优美的身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大餐。诙谐幽默的相声《赛新风》,令人捧腹的小品《运动会》,刚劲有力、精彩纷呈的武术表演《舞动青春》,情感真实、令人动容的情景剧《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表演,一场空前震撼的视听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最后,晚会在图书馆老师周佐霖作词、音乐舞蹈学院老师罗孟贤作曲的校歌《吾校光芒》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还进一步促进我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我校学生文艺素养,增强其爱校荣校意识,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去。

(文/刘茹萍 蓝春玥 谭琳 图/新媒体中心)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