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榜样力量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度毕业班团内评优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24点击数:

 

近期,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团内评优活动,对2019-2020学年度毕业班团内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评选。经各级团委认真推荐、评选,学校评审、按程序公示,决定授予韦思思等98位同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韦倩婷等156位同学“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望获此殊荣的毕业生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珍惜在校时间,认真完成毕业课题,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具体表彰文件见附件)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