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榜样力量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广西共青团多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

作者:时间:2020-05-02点击数:

近日,根据《共青团广西团委 广西青年联合会关于表彰广西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获悉,我校团委获评为“广西五四红旗团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7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校团委副书记唐秀福获评为“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刘晓亮获评为“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16级本科生林好被授予“广西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行政及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共青团工作稳扎稳打、扎实推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团委广泛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战疫场上用实际行动书写火热青春,时刻践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向上级团组织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此次广西共青团“五四”评优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榜样,必将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学习先进典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 刘茹萍)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