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我校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1-06-20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加强我校学子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6月19日,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以下简称“师协”)开展的“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格致楼301教室顺利举行。师协会长李春兰、副会长付小奔、黄显芬、农帮军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4891B

本次竞赛首先由主持人梁心蔓、唐佳玉致开场词并宣布竞赛规则。竞赛采用一对一淘汰赛制,采取积分累计形式计分(每队有基础分5分)。本次竞赛以小组为单位组建了11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3-5位成员组成竞赛内容涵盖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全方面考察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学习情况。在抢答和PK环节中,选手们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表现优异,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都对队”荣获一等奖“巴啦啦能量队”获二等奖“扬帆起航队”和“愔嫕瀺灂队”获三等奖“举手就答队”、“我们说的都队”获优秀奖。最后,由师协会长团成员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4FD0E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加强我校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运用,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在比赛过程中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

(文/罗丽娟 图/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