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爱心社“点滴小爱,汇聚大爱”无偿献血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时间:2021-06-07点击数:

为了培养我校青年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汇集滴滴鲜血帮助有需要的人,为更多人送去生命的希望6月3-6日,为期三天的“点滴小爱,汇聚大爱”无偿献血活动在东区开水房旁和西区食堂旁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河池市宜州区红十字会、河池市中心血站、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大学生爱心社承办。

献血时间早上8:30到晚上20:00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共分为填表区、血液初检区、献血区五大区域,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向前来献血的师生普及献血方面的小知识,引导献血者进行填表、验血等一系列程序,血站的医护人员热情辛劳地为献血者做献血前的检查和抽血工作。

夏日炎炎,热情不减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爱心热潮在校园里澎湃而起,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每一位献血者、活动志愿者和医护工作人员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此外,为感谢和鼓励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血站还特别准备了爱心礼品。

无偿献血是为了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报酬的行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体现了我校师生友爱互助、关心社会的博爱之心,是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热爱公益事业、心系社会发展的热情

(文/邓海良 廖何洁 /爱心社)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