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家教协会七彩课堂图书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6-03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有效利用图书资源,分享知识、传递爱心,锻炼协会成员的师范技能,提高班级管理能力,6月2日,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家教协会开展的七彩课堂图书捐赠活动在板江小学和宜州小学顺利举办。

当天下午14:00家教协会成员于逸夫楼广场集合出发,分组前往板江小学和宜州小学。到达活动地点后,成员们组织班级学生集中于操场,进行爱心图书和文体用具捐赠仪式。

37DA1

下午15:00,家教协会成员利用所学的教学技能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课。课上,成员们把多种教学方法相结合,声情并茂地演绎课堂,学生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课堂气氛融洽,本次课堂教学取得了丰硕成果。此外,成员们也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知识,加强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实现七彩梦想。

5CF4C

课后,成员们带着孩子们进行游戏活动,他们一起制定游戏规则、互传游戏诀窍,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游戏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同学们欢天喜地、尽情游戏,游戏中他们遵守规则、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积极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

“行善最乐,助人为乐”,七彩课堂活动是我校家教协会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板江小学和宜州小学的同学们带去温暖,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阅读书目,弘扬了家协公益,积极,平等,互动,友爱,共享”的宗旨,展现了社团风采。                    

(文/苏静培 陈丽芹  /家教协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