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呵护苗,助梦共成长——我校爱心社第十三期“桂•助苗”扶贫支教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1-05-30点击数: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给宜州区同德乡偏远地区的小朋友带去关怀,5月29日,校团委组织大学生爱心开展的“爱心呵护苗,助梦共成长”第十三期“桂·助苗”扶贫支教活动在宜州区同德乡大安小学顺利举办。

BB3A

上午9:00,青年志愿者们到达大安小学,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往各个屯辅导小朋友们学习并陪同他们一起玩耍。志愿者们热情积极与每一位孩子进行交流沟通,在交流中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短板”以及心理困扰,并在辅导学习的过程中因材施教努力帮助到每一位孩子。

BBB1

在娱乐时间里,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孩子们热情高涨,每位孩子都能课余活动中获得极大地乐趣,脸上洋溢着阳光的笑容。

B476

此次“桂•助苗”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宜州区同德乡地区的小朋友带去关怀,秉承了我校爱心社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实践成才宗旨,展现了社团风采激励我校大学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丰富了我校校园精神文明生活爱心社将始终在爱心呵护,助梦成长的路上不断前行

/陈汉荣 图/爱心社)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