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多彩社团] 学国之栋梁 担国之重任 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为争做国之栋梁,感受先锋力量,激发我校青年学子奋发读书、奉献社会、热爱祖国的青春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4日,我校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举办“学国之栋梁 担国之重任”主题演讲比赛在东区弘毅楼二区502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黄雨晴、李锦燕、李文琦、滕云、韦圆圆和李梦竹六位18级同学担任评委。

5D422

本次比赛由来自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的10名选手参加,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真实感受,运用鲜活生动事例,意气风发、精神饱满、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故事,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52FF8

最终,梁心曼同学荣获一等奖;黄蕊、梁彩荣荣获二等奖;李庆梅、李春兰、张小敏荣获三等奖;何秋艳、谭敏婵、粟兰琪、莫雪冰获得优秀奖。

EADF1

演讲结束之后,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韦圆圆和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成员黄雨晴进行点评,她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演讲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同时鼓励成员们积极主动参与活动,珍惜每个上台展现自己的机会。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之间的友好交流,引导成员们从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中,汲取国之栋梁的榜样力量,对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有更为深刻的认识。

(文/赵诗琴陈丽芹 /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 演讲与口才协会)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