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吉兴而奏,乐享青春”——吉他协会“吉他狂欢夜”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0-12-07点击数:

12月5日晚,河池学院吉他协会在东区礼堂举办了以“吉兴而奏,乐享青春”为主题的吉他狂欢夜。本次晚会社联代表和各社团代表应邀参加。

5F869

伴随着舞蹈协会带来的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一场音乐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吉他独奏《指弹》轻快活泼、宛转悠扬;多组乐队带来的摇滚乐曲《无地自容》、《光辉岁月》、《灰色轨迹》,节奏感十足;由唱作协会带来的原创歌曲《追风》优美动听;耗子尾汁乐队带来的吉他演奏《远走高飞》和jekeymoor乐队带来的《野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晚会表演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晚会在吉他协会全体成员合唱《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

69029

吉他协会历来秉承“以琴会友,以歌会友”的宗旨,以晚会的形式展现一年来本社团的文化成果,呈现该社团成员的无限活力。不仅有利于培养我校青年的艺术细胞、提升其音乐兴趣,还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文/赵俊英 /吉他协会宣传部)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