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团风采 正文

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国际禁毒日

作者: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加强全民对毒品危害的了解。6月18日至6月28日,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上活动形式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抖音禁毒宣传大赛。

此次原创抖音短视频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比赛形式灵活多样,有团体参赛方式和个人参赛方式。参赛选手充分利用抖音短视频这一平台,尽自己所能,在多种多样的视频中融入有关于毒品危害的知识。院青协工作人员根据参赛选手获得的点赞数,评定是否获奖以及获奖名次。

最终,团体赛中,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18制药班郭锦兰荣获团体赛第一名,文学与传媒学院杨菊香获团体赛第二名;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193班潘敏玲获得个人赛第一名,文学与传媒学院19新闻班滕丽丽获得个人赛第二名,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82班梁维获得个人赛第三名。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短视频方式展示毒品的危害,让大家进一步知晓一旦沾上毒品便是黑暗人生的开始。这次活动对大学生远离毒品危害,保护身心健康起到积极防范作用。

 (文\李文琦 黎丽兰)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