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岑思醁、韦春颖时间:2020-06-04点击数:

6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西区格致楼九楼912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富、党委副书记王爱林、辅导员何彬发以及各专业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班代表将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收集起来,积极向老师们反馈,问题涉及教育教学、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他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李新富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表示积极肯定,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会主要是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我们也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基础。

本次座谈会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促进师生间的相互理解,也有利于更进一步推动教院教学管理工作。

165B6

CA46

B8EA

14715

(教师教育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