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环境设计毕业作品展

作者:时间:2020-06-03点击数:

202062日上午,2020届环境设计毕业作品展在东区艺术楼102202展厅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副院长陈红军、书记吴志鸿、副书记韦联华以及环境设计全体老师们都前往展厅对毕业生的作品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交流。

在展区,领导、老师们与2016级环境设计班的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毕业设计作品的结构、色彩、制作材料、设计理念、设计创新、设计制作过程、及展示效果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院长罗起联、副院长陈红军、书记吴志鸿、副书记韦联华等领导老师对同学们设计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作品中可以看出我们2016级环境设计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四年学习中的努力与进步,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正确的设计思路和活跃的创新思维。相信同学们的潜力不止于此,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环境设计中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反复提炼设计思维,着力更多丰富的作品。

我们的毕业展览不仅要展示环境设计的最终作品,而且还要更好地将环境设计的设计理念、设计的创意思维过程,以此来展示自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实现充分就业;并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断提升设计能力,让自己设计的作品早日走向市场,走进人们的生活,以此来回报社会。

5CB79

图为吴志鸿书记(右一)和罗起联院长(右二)参观学生毕业设计展

9F40

图为韦联华副书记(左一)参观学生毕业设计展

59F82

图为吴志鸿书记(右一)和罗起联院长(右二)参观学生毕业设计展

5DD79

图为吴志鸿书记(右一)和罗起联院长(右二)参观学生毕业设计展

环境设计毕业设计展现场部分作品

B0A0

82AA

B754

B505

A6FB

DF62

F99B

四年即将过去,有辛苦,也有收获。2016级环境设计班55名同学经过对设计结构、色彩、制作材料的精巧处理,使此次的环境设计作品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体现出该专业的教学成果与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在设计理念、设计创新与工艺展示上的探索上达到了新的审美高度。本次环境设计作品展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观,这无疑给了同学们极大的肯定和鼓舞。

(美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