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作品展——“大千•万象”

作者:黄红藤时间:2020-05-28点击数:

2020528日上午,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作品展在东区艺术楼102202展厅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起联、副院长陈红军、副书记韦联华以及服装设计专业全体老师们都前往展厅对毕业生的作品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交流。

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以“大千·万象”为主题,象征着是空间影响的互通与灵动的转换意象,在以“智”为凸显的时代,探讨如何传递境境相融的万千之象。展演以“悟通、开智、溢美”导入创意的思辨,结合新材料的融入研究,教学技术的利用创作,结构的个性化探索创新,用东方文化的艺术语境,带大家走入这千万意象。

在展区,领导、老师们与2016级服装设计的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互动交流,就同学们的服装造型、结构、色彩、材料、配饰和工艺,设计理念、设计创新、设计制作过程、展示形式以及展示效果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院长罗起联对同学们设计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从作品中可以看出我们2016级服装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四年学习中的努力与进步,同时也看到了同学们正确的设计思路和活跃的创新思维。相信同学们的潜力不止于此,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服装设计中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反复提炼设计主题,着力丰富作品系列。我们的毕业展览不仅要展示服装设计的最终产品,而且还要更好地展示服装的设计理念、设计的创意思维过程,以此来展示自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实现充分就业;并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断提升设计能力,让自己设计的服装作品早日走向市场,走进人们的生活,以此来回报社会。”同学们聆听了院长罗起联的讲话,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四载流年,汇成一个丰收的毕业季。经过对服装造型、结构、色彩、材料、配饰和工艺的精巧处理,此次的服装展览作品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体现出该专业的教学成果与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在设计理念、设计创新与工艺展示上的探索上达到了新的审美高度。本次服装展览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参观,这无疑给学校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左一)为罗起联院长参观学生毕业设计展

11197

罗起联院长(左一)、韦联华副书记(中)和陈红军副院长(右一)参观学生毕业设计展


部分作品欣赏


(美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