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二级学院团委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战疫中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疫情防控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到中国在抗疫斗争中所展示出来的制度优越性和民族凝聚力,鼓励广大青年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5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战疫中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疫情防控主题团课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疫情的无情来袭、疫情中彰显的中国力量、疫情大考后的中国担当三个方面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战疫”的背后故事,提高同学们对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的思想认识,激励同学们善于从疫情中的感人故事里学习吸收新时代中国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号召,继续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战役中显现当代大学生有力量、有担当的时代精神。

本次主题团课有利于加深我院学子对中国抗击疫情情况的了解,鞭策同学们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学习者、逆行者,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教师教育学院供稿






河池学院团委投稿邮箱:hcxyxtw@163.com 技术支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桂ICP备05001210号-1